榭宸

混迹多圈的杂食党

【乙女】织田作照顾生理期的你

写的ooc……我被生理期折磨的够呛于是写了这篇乙女,求轻喷QwQ略短因为我好困了啊啊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织田作像往常一样起床做早饭,一如既往喊你的名字起床吃早饭,而你却没有向往常一样蹦哒着跑出来,织田作似乎知道发生了什么,敲了敲你的门然后推门进去。

“——恩————……”你难受的拖长了尾音,脸色难看,抱着肚子在床上蠕动着,揉着肚子,偶尔加大力度锤两下,听到他进来了,吃力的抬头瞅他,一脸痛苦,看的织田作有点担心。

“生理期么……看起来很难受啊……”织田作看了看你,随即又环顾四周似乎再找着什么,不过没有发现想要的东西。他径直出了房间,掠过客厅,出了家门。

几分钟之后,传来门打开又关上的声音,你动了动脑袋,瞥见了他手中的袋子,透过袋子看见了常用牌子的卫生巾。
他回到卧室把袋子放到床头,注视着你:“可以自己起来么,需要我扶你去卫生间吗?”

“不——用……”你忍着腰部酸痛以及下体的难受,勉强从床上下来拿着卫生巾及胖次蹒跚到了卫生间。

织田作看了看床上一片不大不小半干的血,掀起床单,下面也殷红一片,于是利索的把弄脏的床单换上新的,并放上一块褥子。

从卫生间出来就看到织田作在沏红糖水,你回到房间,织田作跟了进来把红糖水递给了你。

“嗞……有点烫……”

“这个可以缓解痛经,快喝吧。”

“啊啊真想把肠子扯出来……”

“一周前开始不停的喝凉饮料,喝酸奶,提醒过你好几次最近要到经期别贪凉……”

“好啦好啦……”你打断他的话,“不会再这样作了……”

“吃点东西吧,胃空荡荡的也不好受。”

“好~”

评论(4)

热度(16)